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新春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日期:2021-02-09 作者: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王瑞红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新春之际,岁寒情深,为让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和老干部切身感受党的温暖关怀,中心党委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老干部、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慰问工作。中心领导班子书写新春致辞,以电子图片集锦形式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2020年度工作成效,感谢他们过去对中心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奉献;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颐养天年的同时,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经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中心建设和发展,积极提出建议意见。27-8日,张弘书记、冯忠泽副主任和沙玉圣副主任分别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生活困难党员单佳蕾、高胜普和退休职工陈金奎家中探望,表达了中心党委的热切关怀,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意愿诉求。对未到家中走访慰问的其他退休职工,逐一通过电话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转达中心党委的关心与祝福,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截至目前,中心已按要求完成了对全部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和老干部的走访慰问工作,让他们和家人真切感受到党中央、部党组和中心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