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2-26 作者: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224日,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动员部署会。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军同志主持会议并部署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巡视整改工作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果断的行动、最扎实的作风,全面改、深入改、务实改,以落实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

  会议强调,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任务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统筹谋划,坚持从严从实,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巡视整改任务逐个逐项整改到位;要既立足当前,解决存在问题,又着眼长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复发;要把巡视整改工作融入日常、融入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深化融会贯通,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追责问责,确保党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各党总支(支部)要制定时间表、整改图,按照规定节点报送整改落实进展情况、整改落实总结报告,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松、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老同志不认可不罢休。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离退休干部局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处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