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落实整改任务 提升党建质量——万寿路活动站召开党总支扩大会

日期:2021-02-26 作者:万寿路活动站 王秀琳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226日,万寿路活动站组织召开党总支扩大会,传达《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关于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工作方案》要求,研究部署党总支关于整改工作的具体措施。局二级巡视员、万寿路活动站党总支书记慈福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逐项检视、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整改落实。在理论学习和弘扬正能量方面,要结合建党一百周年主题,调动老同志学习和创作的积极性,鼓励老同志参加征文投稿、书画摄影、文艺汇演等活动,以多种方式汇报学习成果,交流心得体会。在精准服务方面,要加强调查研究,发挥好志愿帮扶、走访慰问等制度的作用,齐心协力破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在意识形态建设,主要是离退休干部微信群管理、信息甄别等方面,按照“推送权威信息、定期发布群规,及时引导提醒”的原则形成了微信群管理制度,要求党务干部以身作则,带动全体党员共同维护良好的线上交流环境。

  此次会议明确了整改目标、时限、举措和分工,制定了整改方案,为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找准了依据,画出了重点,有利于整改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2.26万寿路活动站党总支扩大会12.26万寿路活动站党总支扩大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