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管理干部学院召开离退休人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06 作者: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和离退休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离退休人员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0年离退休人员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2021年离退休人员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2021年离退休人员工作要点》《关于组织开展离退休人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和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工作成效。会议指出,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协同有关部门,为老同志办了许多好事、实事,得到了老同志们的充分肯定,两个离退休人员党支部积极发挥作用,围绕中心开展各项活动,注重总结宣传,工作扎实、有亮点,学院获评2020年度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离退休人员工作,加强新时代离退休人员党的建设,认真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挥老同志优势,以亲身经历讲党史、讲“三农”发展史、讲学院发展史,引导离退休人员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扎实推进离退休人员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