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恢复巡诊送关怀 办好实事获点赞

日期:2021-04-07 作者:生活服务处 张霖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落实部党组关于为老同志办实事的要求,离退休干部局配合部机关服务局从今日(47日)起,恢复了对部机关离退休干部的巡诊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07160141.jpg

  按照唐仁健部长“把定的事办妥办实”指示精神,离退休干部局积极与部机关服务局协调沟通,重点谋划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安全巡诊的细节,实行登记测温、按号候诊、两次消毒等措施,确保巡诊安全有序进行。

  到活动站候诊的老同志们表示,恢复巡诊活动是部党组和离退休干部局切实解决双高期老同志就医取药现实困难的重要举措之一,充分体现了部党组的关心关怀。

  按照计划,巡诊将每月安排三次,以满足更多老同志的就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