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小”讲座解“大”难题——团结湖活动站开展专题智能手机应用讲座

日期:2021-04-09 作者:团结湖活动站 徐曼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47日,团结湖活动站组织以“腾讯会议”使用为重点的专题智能手机讲座。活动采取视频带动的形式开展,共有81名老同志参与。

  智能手机应用对大部分人也许是轻松简单的事情,但对于7080岁的老同志来说却并非易事。团结湖活动站始终紧贴老同志需要,为老同志解难事、办实事。讲座前,活动站认真研究了老同志使用手机的特点与实际,结合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等重要工作安排,选择了“腾讯会议”及其它基本应用作为本次手机讲座的主题。会上,活动站工作人员逐一讲解了腾讯会议应用软件的下载及加入会议、“小程序入会”及微信医院挂号等具体使用方式,手把手耐心指导老同志实际操作,老同志们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都认真投入学习,不时询问实际操作的步骤和技巧。有的老同志为防止遗忘,拿着笔记本认真记录每一个操作步骤,大家现场互相讨论,交流心得,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本次讲座是团结湖活动站“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缩影,团结湖活动站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精准分析、主动作为,积极为老同志排忧解难,推动服务管理工作有力度、有准度、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