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中国农村杂志社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

日期:2021-04-14 作者:中国农村杂志社 孙琦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49日,中国农村杂志社党委书记雷刘功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第11次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工作部署,扎实做好2021年杂志社离退休干部工作,一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全面推进离退休干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完成离退休干部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创新适合老同志特点的党支部活动内容和方式。二是组织老同志积极参加部离退休干部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三是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多途径了解掌握老同志身体生活情况,加强人文关怀、情感慰藉、心理疏导,特别是对高龄、空巢、重病、失能等有特殊困难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要做到“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四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宣传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报送杂志社离退休干部工作动态及经验做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农村杂志社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组织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