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赏春之美景 赞党之伟大

日期:2021-04-19 作者:管理干部学院 马国忠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13日,阳光明媚,管理干部学院第七、第八离退休人员党支部的同志们沐浴着春风,来到了未来科学城滨水公园开展游园。公园分为东、西两个园,是集宽阔草坪、高大杨树密林、人行步道、木栈道、塑胶跑道、河湾湿地于一体的生态公园,依温榆河而建,景观层次丰富,自然环境美。公园已被春天披上了五彩斑斓的盛装:白色、粉色的桃花,簇簇金黄的连翘,沁人心脾的丁香,随风摇曳的绿柳,碧空如洗的蓝天,水天一色的湖水,水中畅游着欢快嬉戏的鱼儿,真是美得让人流连忘返。

  老同志们边赏景、边拍照,纷纷在湖边、桃花下、步道上留下幸福的微笑。漫步中,老同志畅谈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特别点赞改革开放以来乡村振兴、城市面貌、环境治理、交通出行、义务教育、人居条件等方面的巨大变化,感叹共产党之伟大、社会主义制度好。大家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