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恢复巡诊暖人心 竭诚服务送健康

日期:2021-04-23 作者:万寿路工作处 赵旭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421日,2021年第一次医疗巡诊来到万寿路活动站,熟悉的巡诊医疗团队、熟悉的看诊取药流程、熟悉的老同志面孔,彼此之间相互热情问好,嘘寒问暖。短暂交流后,巡诊医护人员迅速投入到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当天共计有40余名老同志到站就诊取药。

  万寿路活动站+恢复巡诊暖人心 竭诚服务送健康1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巡诊暂停,一颗小药片难倒老同志,万寿路活动站为解决老同志行动不便、急需用药的难题,安排工作人员到部门诊部为老同志取送药,但老同志们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也一直询问恢复巡诊的时间。当接到恢复巡诊的通知后,老同志们均十分高兴,纷纷表示:“恢复巡诊解决了老同志的大难题,是真正地办实事、办好事。”

  为确保2021年第一次巡诊工作顺利开展,万寿路活动站利用月初主题党日时机及时部署巡诊相关工作,提前10余天主动联系医疗保健处巡诊医护人员征求巡诊需求,沟通电脑、打印机和网络问题,提前1天发放就诊号,合理安排老同志错峰来站就诊取药,巡诊当天进行全方位消毒清扫,做好来站人员体温监测登记。

  万寿路活动站+恢复巡诊暖人心 竭诚服务送健康2

  巡诊期间,局生活服务处现场跟进指导,医疗保健处巡诊医护人员认真负责、分工明确、热情服务,工作高效有序,多名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也专程到站就诊,与医生交流身体情况,调整用药处方。

  医疗巡诊事虽小却体现大关怀,时间不长却解决大问题。2021年第一次巡诊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称赞和好评。万寿路活动站将会继续秉承为老服务的初心,积极配合医疗保健处扎实做好巡诊各项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