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中国热科院慰问患病卧床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日期:2021-04-28 作者:中国热科院 吴胜英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统一部署和部离退休干部局系列活动安排,中国热科院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单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427日,慰问了身患疾病、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党员徐汉兴同志。

  

  慰问徐汉兴家属

  院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文壮带队到徐汉兴家中,鼓励徐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勇于面对现实,保持乐观心态,祝愿早日康复,并向家人详细询问了徐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代表组织送上慰问品,鼓励家属也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找党组织。

  此次慰问是热科院党组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全院将开展对高龄、重病和困难等特殊离退休人员的针对性个性化慰问活动,给予老同志们党的关怀、温暖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