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中国水科院圆满完成离退休人员体检工作

日期:2021-04-29 作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刘伟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全面提升离退休人员的健康素质和晚年生活质量,增强自身保健意识,了解和掌握老同志身体状况, 427-28日,中国水科院组织90多名离退休人员参加年度健康体检。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了给老同志提供更好的条件,保证老同志体检工作顺利开展,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与院工会提前筹划,认真组织,把精准服务理念贯彻到工作当中,积极做好老同志健康体检准备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通过短信、微信等信息平台发布通知,确保每一位老同志知悉体检具体时间安排和乘车路线;通过对往年体检人流数据分析,将集中体检改为两天进行;预先打印院部离退休人员体检登记单,实现体检快速预约和表单快速查找发放,减少老同志现场聚集等待时间。老同志们有条不紊、安全有序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检查。

  通过体检,帮助老同志们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大家对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细心组织、认真服务给予好评;对院党组在疫情期间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