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农机鉴定总站、推广总站专题研究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

日期:2021-05-13 作者:农机总站 朱慧琴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58日,农机鉴定总站、推广总站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专题研究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总站站长刘恒新、党委书记刘旭、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副站长涂志强出席会议,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离退休干部局2021年工作要点以及部系统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培训班精神,对总站2020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离退休干部重点工作进行讨论,并研究了《总站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近年来,总站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努力搭建平台,积极做好服务保障,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会议强调,2021年,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深刻领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部离退休干部局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总结离退休干部工作经验,发挥优势,坚持“四个注重”,巩固拓展成果;要明确责任与任务,以热情的态度,周到细致的工作,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