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中国农科院油料所开展离退休职工唱红歌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1-05-25 作者:农科院油料所 张汉枝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所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唱红歌健步走活动,充分表达离退休人员喜迎建党100周年的强烈爱党爱国之情。 

  上午9点,大家准时集合在研究所老干部活动站门前广场,研究所副所长廖星致词后,在所离退休人员第二党支部书记余永芳的指挥下,大家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等革命歌曲,老同志们声情并茂的歌唱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演唱结合后,老党员甘冬生高举国旗带领大家在研究所家属区进行健步走,大家边走边聊,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为霞满天的精神,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积极为研究所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凝聚力量、发挥作用。 

  研究所分管离退休工作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和100余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