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践行绿色新理念 弘扬传递正能量——东大桥活动站组织老同志开展春游活动

日期:2021-06-04 作者:东大桥工作处 王邱驰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5月27日,东大桥活动站组织老同志赴“网红”打卡地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参观游览,远离城市喧嚣,感受绿色生态。 

  城市绿心森林公园位于大运河南岸,规划设计面积11.2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到80%以上,是一处集生态修复、市民休闲、文化传承于一体的“城市森林公园”,是北京城市副中心“一带、一轴、两环、一心”绿色空间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老同志们畅游星型园路、运河故道、雨洪区等核心景观区,仿佛荡漾于世外仙境。明媚春光里,老同志们结伴而行,有的前往森林书屋,查阅书籍;有的走进庭院,观赏田园风光;有的驻足林间,惬意地听着清脆的鸟鸣;有的专注于环保设施,向工作人员了解能源再利用;有的来到长廊下,歇脚解乏。微风拂面,情趣盎然,大家赞扬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讨论着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纷纷表示要在传播绿色生活理念,促进绿色生态永续发展上继续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