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活动细部署 学习再出发

日期:2021-06-17 作者:团结湖工作处 徐 曼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6月4日,离退休干部局团结湖活动站党总支召开会议,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讨论研究下一阶段党总支工作安排。  

  会上,党总支书记对近期党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各党支部的支持和配合下,党总支按计划完成了时间节点要求的规定动作,组织老同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按照局党委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统筹谋划,完成了主题座谈、书画摄影、创作征文、文艺编排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进一步凝聚了精神力量。扎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安排,引导老同志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与农展南里社区开展共建,完成了走进社区讲党课、送书进社区等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活动站老同志作用。

  会议对党总支和各支部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议指出,通过贯彻落实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党总支老党员们信仰如山的崇高品格、信念如铁的责任担当和信心如磐的担当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了老党员、老干部的银发力量,为下一步工作的落实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对下一阶段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论述,和组织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要围绕庆祝建党 100周年主题活动,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红歌传唱、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支部书记讲党课、读一本好书、党史知识测试等宣传教育活动,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