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西单活动站党总支召开总结部署专题会议

日期:2021-07-15 作者:西单工作处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时至小暑节气,全年工作过半。7月7日,离退休干部局西单活动站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深入研究下半年重点工作事项,着力推动全年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西单站党总支负责人作上半年工作报告,与会同志交流实际工作体会。大家认为:今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年头,西单站党总支、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局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部署要求,周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建设、服务与管理、发挥老同志作用等各方面工作有序推进,上半年取得了明显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礼单。一支部书记韩淑媛感触很深,她说:“伟大的党百年华诞,具有重要历史意义。我有两点突出感受,一是‘忙来忙去’,二是‘喜悦喜庆’。今年的经历,将终生难忘!”

  大家深入研究下半年重点工作,及早谋划、形成共识,着力推动、务求实效。在党支部建设方面,要按照“强起来”的目标,认真组织落实“三会”,两个党支部要分别谋划开展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促进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在服务与管理方面,要按照“更到位”的目标,以离休干部、特殊困难老同志等为重点,深入推进实施精准服务,结合“四史”学习组织开展秋游活动,切实完善老同志出国(境)、社会组织兼职等监督管理;在发挥老同志作用方面,要按照“多奉献”的目标,组织有专长的老同志作报告,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志愿行活动,积极开展结对帮扶,融入社区综合治理。大家表示,要以模范机关和文明处站创建为契机,努力提升素质,完善服务管理,健全制度机制,推动活动站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