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听党话,跟党走,为党旗再添光彩——农影中心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日期:2021-07-26 作者:农影中心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七一前夕,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及退休后从事党务工作10年以上党员颁章颁证仪式。刘天金书记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活动。会上,刘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及年轻党员代表进行发言。老同志们群情激动,倍感骄傲和自豪,与会党员深受鼓舞,为获得奖章证书的老同志点赞,为他们对党的赤诚衷心感到骄傲,纷纷表示要以老同志为榜样,为中心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中心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处级干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人员及离退休党支部,兵分几路,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为他们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荣誉奖章。同时还慰问了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生活困难党员等,带去党委的问候并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