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万寿路活动站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6 作者:万寿路工作处 赵旭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19日上午,万寿路活动站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广泛谈心谈话。各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结合前期党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首百年历程、赞扬伟大成就、畅谈心中感悟。

  一支部书记郭英豪:“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震撼人心,坚定了我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决心。作为一名接受党教育50多年的老党员,要尽力发挥余热,为同志们多办点实事、干点实事。”

  二支部副书记李超英:“我的家乡之前人民贫困、破旧不堪,党的十八大以来,一系列惠农政策、科技应用给农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实让贫困的农民挺直了腰杆、甩开了膀子,满怀希望地追求新生活。这正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使家乡人民走上了幸福之路。”

  黄继仁老同志:“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百年辉煌成就是举世瞩目的、是载入史册的。我有幸能看到我党第一个百年成就,也希望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中,能继续加强学习、跟上形势,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一份力量,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张凤桐老同志:“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历史充分证明只有共产党领导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胜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农业农村部的一名老党员,我也将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发挥余热,为国家建设、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段建昌老同志:“我从报纸上学习了2遍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就是不断为老百姓幸福生活努力奋斗,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历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同时作为一名社区志愿者,我经常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种站岗执勤垃圾分类等活动,就是想发挥余热,为群众办事,继续为人民服务。”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凝结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是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新指南,是加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灯塔,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引擎,是加快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新号角,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豪气,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自强、自立、自警、自励。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坚定信念听党话,砥砺初心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积极发挥余热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