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看发展变化 忆奋斗历程

日期:2021-07-29 作者:水科院黄海所 张利华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离退休一支部党员、原行政处老党员、老船员代表等30余人参观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蓝海101”号,开展“看发展变化 忆奋斗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了调查船的性能特点、功能定位和承担的科研工作,纷纷对功能齐全、技术先进的现代化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发出感叹,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参观后,老同志们结合“学党史、讲渔业史、讲黄海所发展史”主题,与青年船员们分享了亲历的党史故事,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调查船的发展史以及自己从事科研工作的经历。老同志们激励青年船员们听党话、跟党走,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为研究所科研事业进一步发展提供科技条件支撑,为我国海洋渔业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