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用心服务老干部 体检关怀暖人心——离退休干部2021年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1-07-30 作者:生活服务处 张津川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20日至26日,离退休干部局组织部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赴北京医院体检中心开展2021年健康体检,536名老同志参加体检。
  相比往年,参与此次体检的老同志数量多,时间安排紧。为提高体检效率,各活动站提前部署、周密计划、精心安排。体检当日,工作人员组织老同志提前填写流调表并截图、扫健康码截图;及时处理体检过程中发生的意外情况,在现场遇到几位老同志手机出现故障导致健康码扫不出来的情况,工作人员通过调试手机软件,及时解决了问题,方便快速进入医院。
  针对复杂多变的天气情况和医院周边人流、车流量较大的实际,各工作站及时发布乘车地点、路线和天气情况等信息,并进行安全提示,在现场安排工作人员实时引导,维护体检秩序。
  体检结束后,各活动站还积极引导老同志通过手机小程序查询体检结果,方便老同志在第一时间全面掌握体检信息。参与体检的老同志纷纷为活动站的安排,为工作人员的服务点赞,表示此次体检工作周到细致,充满人情味,感受到了满满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