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老年大学召开2021学年招生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1-08-02 作者:教育文体处 宋振波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30日,农业农村部老年大学召开2021学年招生工作视频会议。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副校长郭立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肯定了2020学年教学工作,并对2021学年招生工作进行部署,指出: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2021学年招生工作应针对新老学员采取不同的招生方式,如在校老学员可由校区组织使用班级微信群进行线上报名,新学员可由所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审核统一报名。课程设置也应将教学需求与疫情防控相结合,部分专业,如声乐、舞蹈、模特等可采取线下教学方式,其它专业则采取线上授课为主、线下交流为辅的教学模式,并适时增设研修班、品创班,进一步推进我部老年大学品牌建设,提升教学质量。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积极做好报名宣讲工作,让每一位有学习需求的老同志都能及时了解《招生简章》的相关事项和要求,做到及时报名。同时,要耐心细致地做好招生报名服务工作,积极为老同志排忧解难,把招生报名工作落实落细。
  部属有关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局教育文体处及各工作处等共36个单位、48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