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所史 践责任使命——热科院香饮所退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06 作者:热科院 黄钰楠 龚殿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热科院香饮所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邓雨樱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老党员们通过讲述党史、所史故事,录制抖音视频,为河南洪灾捐款献爱心等多种形式,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由衷热爱与深情赞美之情,纷纷表达退休不褪色,坚持为人民服务,努力为党组织增光添彩的信心与决心。按照相关要求,与会党员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指出需要改进的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加强支部联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老同志正能量发挥等方面作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