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打造精品工程 营造良好环境

日期:2021-08-24 作者:生活服务处 张津川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18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局长陶永平一行来到万寿路活动站装修改造现场,检查施工进展情况。陶永平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逐屋对工程的整体效果、装修质量、房间布局、细节设计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屋顶防渗漏改造情况。
  陶永平对施工规范管理和质量表示肯定。他指出,万寿路活动站装修改造工程是局为老同志办实事的重要事项之一,部领导非常关注,局党委高度重视,老同志们十分期待,要在保证工程质量,注意施工安全的情况下,有序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他要求,要及时解决工程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合理避开雨季施工,注重细节,精雕细刻,查缺补漏,优质高效地完成装修改造工作,彻底解决渗漏问题,经得起老同志们检验,经得起时间检验,打造出让老同志满意的精品工程,为老同志营造舒适祥和、文明健康、和谐融洽的学习活动环境。
  离退休干部局一级巡视员冯广军、二级巡视员慈福明和相关处室同志一同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