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1-08-25 作者:综合处 王晶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24日,离退休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围绕党史四个历史时期,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讲话汇编》《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重要内容,汲取党史智慧,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服务“三农”和部党组中心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行动能力。
  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于我们党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自觉联系实际,将“尊老、自强、务实、奉献”价值理念贯彻落实到为老服务的各个方面。大家表示,党的四个历史时期,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党在领导核心、理论武装、理想信念、从严治党、治理能力等方面的显著优势,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只有将学习成效体现到政策落实、工作谋划、任务完成中,才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陶永平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专题读书班进行了阶段总结。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开展以来,我局工作得到了分管部领导和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好评,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懈奋斗,更加注重把学习党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为老服务实践需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他强调,学习党史是每一名党员的人生必修课,大家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在回顾党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培育爱岗敬业精神,增长为老服务本领,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切实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不断开创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