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02 作者:北京站活动站 祁莉莉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27日下午,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永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支部纪检委员康亚军主持会议。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个部分,通过选取典型案例,对忏悔人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进行深刻挖掘,进而对他们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等问题进行了剖析点评,发人深省、令人深思,使每位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同志们要相互提醒,时刻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守初心、担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