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学习讲话精神 勇于担当作为——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03 作者:组宣处 宋诚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10月25日,离退休干部局机关第党支部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正风反腐在身边》警示教育片戴军一级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党支部的4名党员围绕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心得,从“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回顾成功经验,深入基层调研”,“勇担当,善作为”,“坚持真理,实事求是”等方面分享了学习成果。支部书记邢晓红同志分享体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很有深意,我们要对标总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把学习成果贯彻到自身工作之中。戴军同志分享体会:我们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感触才能有思考,有思考才能有行动。总书记十分关心青年干部成长,爱才心切,希望青年同志尽快成长起来。青年同志不要辜负总书记的殷切希望,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纷纷表示: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唯有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才能抓住机遇、创新性的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我们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传承好家风不是小事,也不是私事。我们应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弘扬优良家风,以好家风促党风带民风。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身处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年轻干部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就一定能以过硬本领展现新作为,为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