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练好内功强修养 不负韶华担使命——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日期:2021-11-03 作者:政策处 宋泽民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10月21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找差距、提建议、促整改。支部书记刘俊峰主持学习交流,冯广军一级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3名青年干部分别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11名党员领导干部对标总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紧扣自身工作实际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方向;全体党员干部就如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支部为群众服务能力、促进青年干部成长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冯广军同志建议,支部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衔接,在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的前提下谋创新求发展,对照清单认真检视为老同志办实事的成效,从督促自身努力和提升组织培养力度两个方面来帮助青年干部成长成才。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增强了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体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拿出持之以恒的毅力,久久为功,自觉在学习中感悟,在历练中成长,推动岗位建功,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