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红心向党 初心如磐——农业出版社组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日期:2022-07-19 作者:农业出版社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中国农业出版社通过多种形式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感谢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为革命事业作出的奉献。
      近日,在出版社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刘天金为老党员代表孔旭、刘海燕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社党委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所有老党员、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不便参加大会的获得荣誉的老党员由社领导带队上门走访慰问并送发纪念章。
      会后,刘天金及参会的领导和两位老同志亲切攀谈,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要求相关部门和老同志们保持密切联系,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在思想上、政治上、生活上的关心关爱,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坚持离岗不离党,充分发挥优势特长,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老党员孔旭激动地说:“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是荣誉,也是责任。作为一名老党员,在有生之年,我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弘扬正能量。牢记“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