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西单活动站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2-07-19 作者:西单活动站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6日,离退休干部局西单活动站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研究下半年思路举措。离退休干部局一级巡视员、局党委副书记戴军出席会议,深入座谈交流,给予点评指导。
      西单站党总支负责人从扎实做好党建工作、用心用情开展服务、引导发挥优势作用等方面,报告了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两位党支部书记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实际情况,畅谈工作感受,交流心得体会。一支部韩淑媛讲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了确保老同志平安健康,今年还没有举办线下集体活动,全部采取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共开展学习交流活动8次。大家切实体验到,开视频会议便捷高效,活动效果挺好,还不用跑腿儿。今后,支部应更充分地利用好‘互联网+’这个工作手段。”二支部马志强说:“按照年初有关部署要求,我们注意抓重点、补短板。上半年工作任务都完成了,将疫情影响降到了最低,老同志们是比较满意的。不足的方面,主要是支委会会议效果还不够好,半年开会3次,每次会前确定了主题,但是会上讨论交流不够充分。这主要是客观原因造成的,但也有一定主观因素。在这方面,将继续加以改进,努力把班子建得更强,把支部建的更好。”
      戴军对西单活动站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与党支部书记深入进行交流,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希望学习领会中办文件精神、深入落实部党组实施意见,坚持“互联网+”好做法好经验,认真组织线上学习交流,同时,要注意线下用心用情开展服务,把党组织的关心照顾送到每位老同志心上。支部班子换届是下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周密谋划实施方案,确保如期顺利完成,为今后做好党建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