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规划研究院召开“与党同心 与党同行”座谈暨党课报告会

日期:2022-07-19 作者:规划设计研究院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规划研究院召开“与党同心 与党同行”座谈暨党课报告会。院党委书记贾连奇作专题党课报告,老党员、支部书记和青年党员代表作主题发言,院长张辉主持会议。
       会上,为“光荣在党50年” 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2位老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回顾了在党的带领下,祖国各领域,尤其是三农事业和规划研究院事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3位“四强”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发挥作用强等方面交流了支部工作经验;2位青年代表结合本职岗位,围绕充分发挥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分享了心得体会。
      贾连奇书记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经济思想 推动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