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水科院黄海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建言二十大”专题座谈会

日期:2022-07-19 作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建言二十大”专题座谈会,并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黄海水产研究所原所长、首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离退休一支部书记王清印及退休二支部书记燕敬平一起为老党员吕明宝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了学习资料和鲜花。作为庆祝“七一”活动的重要组织部分,该纪念章颁发仪式隆重庄严,更加激发了老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部离退休干部局《关于组织开展好“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与会离退休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言二十大”、畅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等话题,通过所见所闻所感分享个人真实感受。

  退休四支部委员夏盛芹就大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加大黄海水产研究所创新工作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退休四支部委员王民诚提出了积极推进居家养老服务的建言。黄海水产研究所原党委书记、研究员陈家鑫还提交了《建设南海海水养殖平台》的书面建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