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走出去调研拓思路 坐下来交流破难题——万寿路工作处到国资委轻工离退休干部局百万庄活动站调研交流

日期:2022-09-09 作者:赵旭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为不断拓展工作思路,破解发展建设难题,进一步提升精准服务质量和水平,近日,万寿路工作处到国资委轻工离退休干部局百万庄活动站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双方分别从各自活动站的历史沿革、人员构成、党支部建设、工作开展和为老服务举措等5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交流,并以“如何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好低龄退休(60-75岁)人员作用”为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相互提出了开放性、创新性的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为推动下一步工作拓展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双方都表示,此次调研活动以课题研究内容为牵引,建立了联系、沟通了感情、学习了经验,今后将继续保持互动交流,经常组织开展联学联动活动,丰富为老服务形式,共同探讨为老服务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