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重温党史 坚定信仰—— 一堂令人深受震撼和鼓舞的党史课

日期:2022-09-09 作者:徐华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4日,农民日报社离退休二、四、五党支部的老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在展览馆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犹如一部立体的史书和画卷,镌刻着百年大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记录着中华民族迈向复兴的伟大征程。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大家参观了党史展览馆正在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老同志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老同志们重温了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