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北京站活动站组织线上文艺汇演

日期:2022-11-17 作者: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北京站活动站组织老同志开展线上文艺汇演,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此次文艺汇演以录播形式进行,老同志们在服装、道具、音效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

   在文艺汇演中,大家演唱了《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共圆中国梦》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诵读了《夸夸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托》等深情的诗词,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党和国家发展的由衷赞叹。演出过程中还展示了部分老同志精心挑选的摄影作品和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畅谈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优秀征文《浅谈习近平总书记的绿色发展理念》《跋涉百年路 又踏新征程》,获得了大家的好评与点赞!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实现。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