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22-12-22 作者:许兴一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16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周昕、康亚军、薛毅、王秀琳、张宁5位同志分别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从乡村振兴看新时代新发展”和“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5个方面,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一级巡视员冯广军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讲党课。支部副书记许琳主持会议。
       冯广军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当代年轻干部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十分广阔,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其丰富内容,切实做好促进年轻干部成长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年轻干部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着重提高“六个方面”能力。要经风雨、见世面,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知行合一”方法论,一步一个脚印地健康成长。要提高政治能力,加强理论素养,磨砺实践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要突出政治标准,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实践锻炼,从严管理监督,坚持正向激励,助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足,交流充分,收获颇多。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的政治指引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