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动卫中心领导春节前夕开展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30 作者: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动卫中心主任、党组书记黄保续,副主任、党组成员王志亮等中心领导分别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国家荣誉获得者、重病退休干部,以及困难职工、挂职援派干部和中央山岛驻岛干部,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中心领导详细了解离退休同志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方面是否存在困难等,简要汇报了2022年中心发展成就,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发挥自身优势,开展文化下乡、技术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参与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为三农工作和中心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继续为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中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