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中关村活动站举行线上新春团拜会

日期:2023-01-30 作者: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迎新年,启新篇。近日中关村活动站在线上举行新春团拜会。活动站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们“云”聚一堂,辞旧迎新,恭贺新春佳节。

  首先,中关村活动站通过播放短片的形式与老同志们一起回顾了上一年活动站的工作和老同志们参与活动的一个个瞬间。点滴记忆让大家又看到了曾经相聚的温暖时光、一起同心抗疫的艰难时刻、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频共振的学习交流……随后,中关村活动站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会上,《卜算子Ÿ咏梅》《送瘟神》等一首首诗朗诵或慷慨激昂或深沉隽永;《长征》《枉凝眉》等一首首歌曲或豪迈悠扬或婉转动听;一支婀娜多姿的舞蹈《梨花颂》更是把团拜会推向了高潮。老同志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节目结束后,老同志们仍意犹未尽,在视频连线中有连连夸赞表演的、有叮咛注意身体的、有互相拜早年的,线上会议室里洋溢着春天般的热情和亲如一家的温馨。

  会后,老同志们讲道:“很高兴能参加线上团拜会,一方面能与大家在网上见面,另一方面也能促进学习使用智能手机,活到老、学到老,健康、开心地开启新的一年,线上新春团拜会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