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建党百年

建党百年扬兴旺 勋章荣誉佩胸前——全国农业展览馆为43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日期:2021-07-20 作者:农展馆 覃艳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全国农业展览馆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受馆党委和部离退休干部局委托,为43位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荣誉的老党员老干部和离退休后从事党务工作累积超过十年的党务工作者颁发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并送去老干局党委和馆党委对老党员老干部以及生活困难党员的慰问,同时,向老党员老干部致敬,感谢他们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

  在馆党委的指导下,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支部推荐的基础上,仔细梳理核对档案材料,确定并上报相关人选。其中,党龄达到或超过50年的老同志43名,离退休后从事党务工作累计十年以上的老同志27名,老干部、老党员6名,困难党员26名。“七一”前夕,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学党史 讲农史 忆馆史 悟初心”座谈会,为10位老干部、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和荣誉证书,老党员与青年党员座谈交流,讲述历史,传承精神;开展“慰问送上门 关怀暖心间”活动,将奖章、证书、慰问金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书籍送到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患病老同志和家庭困难党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京外老党员老同志转达部党组、老干局党委和馆党委的亲切问候,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日前,慰问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