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教育文体

西单活动站读书组举办网上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1-11-02 作者:西单活动站 谢学义 刘强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西单活动站读书组周密筹划,自选学习有关书籍。近期,读书组认真组织学习了《新中国重返联合国纪实》一书,于10月21日通过视频方式召开会议,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为方便老同志阅读学习,西单站工作人员精选该书重点内容,认真制作了PPT,提前两个月发送给老同志学习掌握。在交流会上,为进一步加深大家的印象,由马志强老同志介绍了PPT主要内容,大家一起重温重点、增进理解。读书组老同志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龙素玲激动地说:“新中国的成立,标志着蒋介石反动政府在大陆的彻底终结,但是台湾当局却依赖美帝国主义的支持,窃据在联合国的席位据不退出。经过长达22年的努力斗争,新中国终于恢复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李凤顺说:“这正如人们常说的:正义可能迟到,但决不会缺席!正义属于伟大的中国人民,属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新中国,各族人民心向党!”读书组组长金秀芳认真撰写了书面发言材料,并在交流发言后对这次学习交流活动作了小结。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年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基础上,截至目前,又自选学习了三本书籍,感到收获很多,深受教育激励。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经过不懈努力、艰苦奋斗,取得了一次又一次伟大胜利,成果累累,令人欣喜。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