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医疗养生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举办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日期:2018-11-14 作者:水科院 刘伟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关爱离退休人员身心健康,提高他们安全健康意识和丰富防病知识,118日,水科院珠江所邀请广东省干部疗养院理疗部主任李巧林,作题为《顺时养生与经络穴位保健(秋冬篇)》的专题讲座,珠江所退休干部约20人参加讲座。

  

  李巧林主任结合自己多年针灸康复保健工作经验,从秋冬两季养生理念、精神调养、饮食调养、起居调养、运动调养和经络穴位保健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报告。李主任对经络穴位保健做了示范,就如何定位经络穴位和按摩力度进行现场指导。大家结合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与李主任进行了深入互动。

  老同志纷纷表示,讲座为他们的健康生活提供了有益的指导,收获很大,感谢单位提供这样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