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医疗养生

水科院离退休干部党员争当新冠疫苗接种模范

日期:2022-04-18 作者: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连日来,水科院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北京市号召主动自觉接种新冠疫苗,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感召周围老同志参加疫苗接种,为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安全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贡献“银发力量”。

  有77年党龄、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95岁离休老党员马作圻,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一直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和疫苗接种安排,当得知自己可以接种疫苗后,立即家人陪同来到社区服务中心,在进行了血压、心率等相关检查后,顺利接种了新冠疫苗。马老说: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抗击疫情,人有责,很高兴能用实际行动支持防控工作。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理应带头,用实际行动带动老年人“应接尽接”共同筑牢健康安全屏障。”

  86岁李桂联85郭樑82岁的吕玉玲等多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同志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他们纷纷表示:“及早接种疫苗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措施。作为老党员,要服从国家疫情防控大局,号召更多的老同志和周围的老年人群体共同配合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及时接种疫苗,是对个人,对家庭更是对社会的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