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医疗养生

真情关爱老干部 体检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2-12-26 作者:张津川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20227月13日至29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500余离退休干部赴北京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保证老同志体检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离退休干部局结合实际做到提前部署、周密计划,把精准服务理念贯彻到老同志健康体检准备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中。

  一是精心谋划,合理安排老同志体检时间,详细了解北京医院体检中心防疫规定及相关体检要求并通知到每名参检老同志;二是细心准备,提前为参检老同志配发N95医用口罩、采便器等,工作人员帮助老同志做好流调表及健康宝查询并截图备查;三是贴心服务,针对盛夏炎热的天气和医院周边人流、车流量较大的实际,许多工作处都安排了车辆接送参检老同志,并安排工作人员在入口处和体检项目窗口处,引导老同志有序参检,帮助行动不便及高龄老同志安全参检。

  参加体检的老同志对局里和各工作处提供的便利、热心的服务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局里的体检工作安排周到,服务贴心,充满了人情味,体现了部党组和局党委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