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政策解读

农科院老科协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1-07-20 作者:农科院 申拥军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日前,中国农业科学院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王勇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王道龙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会长,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院科协副主席吴孔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孔明指出,多年来,老科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为我国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强调,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加强政治引领,注重思想建设,把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对照指示精神,找准发展定位,做好老科协中长期发展规划;要创新工作载体,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作用;要抓好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建设好老科技工作者之家。

  北京老科技工作者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鸿博应邀参会并讲话。院人事局、院机关党委相关领导,老科协会员代表及其他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会。